首页
> 纳税服务> 下载中心> 资料软件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26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建设全国规范统一的电子税务局要求,我省网上税务局升级为“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电子税务局登录方式同网上税务局保持一致,登录地址不变、帐号不变、密码不变。

客户端及网页版设置“用户中心、办税中心、查询中心、互动中心、公众服务”五大板块;移动办税APP设置“消息中心、服务在线、涉税查询、纳税服务”四大板块。

在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使用过程中,技术问题请拨打支持电话400-111-9955,或登录在线客服www.4009955.com进行咨询,业务问题请拨打全省纳税服务热线12366。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obs-f52f.obs.myhwclouds.com/etax/Install/gddzswj.exe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手机app下载二维码:

ansi-language:EN-US;mso-fareast-language:ZH-CN; mso-bidi-language:AR-S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