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建议提案办理
  • 索引号:
  • 11230000001697946D/2018-00439
  • 主题分类:
  • 建议提案办理
  • 标题:
  • 关于对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353号提案的答复
  • 发布时间:
  • 2018-05-17

关于对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35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5-17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王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如何促进“创客空间”有序发展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省各级国税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税收政策,特别是支持“双创”发展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最大限度的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并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取消和下放各项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权限,推行全方位纳税服务,积极为纳税人提供便利。同时,我局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等主流媒体进行创业创新政策、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支持科技创新税收政策等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宣传,通过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回应纳税人关注,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各类纳税人的政策宣传辅导,帮助纳税人尽可能多地了解税收优惠政策。省国税局每年均开展省、市、县三级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覆盖全部所得税纳税人;组织科技创新型企业座谈会、走出去企业政策宣讲会、重点税源企业征求意见会,宣传政策、解读政策、征求意见、解答政策问题和征集反馈意见建议;开办纳税人学堂,讲解纳税申报等涉税事项办理程序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帮助纳税人解决各类涉税问题。仅2017年度,全省共有78.8万户纳税人享受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共计免征、减征税款31.7亿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省各级国税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讲解力度,确保国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同时,结合您提出的相关建议,我局会积极向国家反映相关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感谢您对国税工作的支持!

黑龙江省国家税务局

2018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