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和机关党建受到市委领导肯定

发布时间:2019-10-12 17:29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省税务局党委和市委领导下,先学先改夯实基础,落实责任快速启动,明确任务狠抓推进,融会贯通全面提升,活化载体彰显特色,紧盯问题务求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受到了省税务局领导和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10月9日,绥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侯剑波一行深入绥化市税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在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后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税务局机关党建工作有传承、有特色、有亮点,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思路和实现路径。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措施得力、效果显现,希望按照省局党委和市委有关部署,巩固和拓展工作成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税收支撑。

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省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强化工作统筹,把主题教育同组织收入、减税降费、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四项提升工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精会神做好当前税收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