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哈尔滨市税务局结合初任培训加强执法资格考试辅导

发布时间:2019-10-14 14:47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税务系统2019年执法资格考试工作,按照省税务局工作安排,市税务局结合全省初任培训集中辅导,将今年拟参加执法资格考试的192人分为四期参加执法资格考试考前辅导。其中第一期参训30人均为己参加初任培训又参加执法资格考试的新入职且所学专业为财税系列的干部,市局高度重视,对这批学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全员通过此次执法资格考试。


  此外,市局还对应参考人员在模拟考试平台上的答题情况进行了跟踪考察。从目前完成情况看,各单位仍有不重视考试现象,对存在的问题,市局要求逐一解释,并由所在单位领导保证登录完成率,以此促进参考人员备考,确保全市执法资格考试通过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