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绥芬河市税务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3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振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风貌,激发爱国热情,凝聚税务铁军力量,9月25日,绥芬河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绥芬河镇阜宁社区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讴歌70年来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向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

全局干部职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编自导自演了包括大合唱、小合唱、独唱、诗朗诵、古筝独奏等11个节目。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文艺汇演中,绥芬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兴同志对绥芬河税收事业的跨越发展进行了总结,对全局干部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永葆新时代税务人爱党爱国、敬业为民的不变初心。二是要牢记新时代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三是要秉承新时代税务人追梦奋斗、兴税强国的时代担当。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税务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全局干部将继续不负时代重托,砥砺前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报效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