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穆棱市税务局开展税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7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17日,穆棱市税务局举办税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税务监督员、社区代表共8人参加。

各位代表通过观摩体验和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零距离接触、体验税务部门管理和服务工作流程。进一步了解税务部门全心全意服务纳税人的工作态度。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与税务局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办税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机构改革以来穆棱市税务局的办税服务质效、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现代化的办税环境予以充分肯定。人大代表常守刚表示“如今的税务局,真正做到了服务于纳税人,同时希望税务部门能更多地帮扶企业,共同助力穆棱税收事业发展”。社区代表范成君表示“在社区服务工作中,遇到群众咨询有关买车、卖房为什么要交税、要交什么税、交多少税,这样类似的问题,我们也没办法给群众准确解释,希望税务局和我们社区今后能更多的互通有无,让我们社区干部和老百姓多多了解与他们日常息息相关的税法知识。”

穆棱市税务局局长张荣江向代表们介绍了组织收入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并表示将加大力度做好纳税服务,为穆棱经济发展做出税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