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翠峦局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7 09:05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全局干部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建功立业热情。近日,翠峦局组织二十余名干部职工到伊春市佳美影院集中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祖国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通过一个个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充分展现了中华儿女报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奋勇拼搏,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功绩。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