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深入国家税务总局海伦市税务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10-18 15:37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16日,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在二级巡视员韩焕章组长的带领下深入海伦市税务局,按照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工作安排,就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减税降费、税收收入、应对征收管理的风险、网格化管理等问题进行调研,召开基层税务干部座谈会,倾听基层干部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四个提升”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征求意见建议。

在干部座谈会上,海伦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晓峰就海伦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韩焕章组长对海伦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意见。

韩组长表示感触很深,看到了海伦局的精气神,指出海伦局做到了两个认真,一是认真贯彻省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二是认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能够做到六个结合,一是能够同提升干部素质相结合,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是能够同减税降费工作相结合;三是能够同组织税收收入相结合,完成工作任务;四是能够同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服务纳税人;五是能够同提升四项工程相结合;六是能够同当前维稳工作相结合。总结为四句话:认识明确,态度端正,措施得力,成绩显著。

韩焕章组长强调,要按照臧国忠书记在全省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学习,抓好落实,向纵深推进。一是学习、学习、再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是落实、落实、再落实。将上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到位。三是提高、提高、再提高。使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要进一步努力做好,希望海伦局保持现有的精神状态,通过实实在在的、有创新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将海伦市税务局打造成海伦市的一面旗帜,打造成绥化市税务系统的一面旗帜。

市局领导也对海伦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晓峰同志代表海伦市税务局党委作表态发言,发言表示:海伦税务局党委会把省局领导对我局的褒奖作为今后工作的不竭动力,将勇争一流、永葆第一行列,请省局、市局静候佳音,我们说到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是我局坚持的一贯原则,所有人员都必须向第一目标迈进,齐心合力,用钢牙咬硬骨的精神,攻坚克难的态度,来回报省局党委、市局党委的期望。韩焕章组长表示将把海伦税务局党委展现出的精气神向省局党委臧国忠书记、刘伯羽局长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