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鸡西市城子河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提升便民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王瑜秋 记者张晶)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最大化释放税收优惠红利,今年以来,城子河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采取多种举措提升便民服务质量。

深入开展纳税辅导工作。自电子税务局升级改版后,纳税人普遍反映不了解纳税申报流程。针对这一情况,城子河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举办了小型辅导咨询会。选派4名业务骨干组成辅导小组,同时电子显示屏上轮流播放着有关税收宣传政策,让纳税人享受更多便利。

加强导税咨询服务。在办税厅门口设置政策咨询导税台,设置首席导税员,发放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资料,方便纳税人了解便民政策。详细介绍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等内容,对纳税人涉税事项以及常见问题予以指导,缩短纳税人办税时间。

优化办税环境。按照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要求,合理进行区域划分、标识使用,引进自助办税机。在办税过程中,窗口人员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全程面带微笑为纳税人快捷高效办理涉税业务,确保纳税人满意而归。

通过多种举措并行,城子河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呈现出“环境整洁舒适、功能设施齐全、办税简便快捷、服务优质高效”的良好局面,纳税人的满意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