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伊春市税务局3名离休老干部荣获“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刘桂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仍健在的老同志、老战士颁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市税务局离休干部张才升、张淑清、陈玉桂获此殊荣。国庆节前夕,市税务局领导向3名离休老干部转交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据了解,本次颁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离休干部张才升和张淑清激动地说:“我们离休后仍能安享晚年,全托党和政府的福。”离休干部陈玉桂常年生活在广西,颁发给她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其家人代领转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