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鸡西市城子河区税务局回顾历史 感悟初心

发布时间:2019-10-08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王瑜秋 记者张晶)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近日,城子河区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侵华日军鸡西罪证陈列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陈列馆展厅内的万人坑、炼人炉、滴道矿史馆、抗日烈士4个部分。听着讲解员流利的讲解,看着展柜里的历史文物和墙上的照片、文字,深刻体会到在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中,中国人民表现出巨大的民族觉醒、空前的民族团结和万众一心、不畏强暴的拼搏精神、舍身救国的奉献精神、统一抗战的团结精神、坚持到底的自强精神,是抗战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文化遗产。在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再次叩响了初心、坚定了使命。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明确使命,敢于担当,保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