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第二稽查局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09:07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局党委关于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9月26日,第二稽查局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学守初心、立行抓整改”为主题,为支部4名三季度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精心准备生日贺卡、赠送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初心感悟等方式,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教育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时刻牢记税务人的初心,直面矛盾问题,勇担责任和使命,不断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