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08 09:48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参加升国旗仪式并致词。

王军指出,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区各部门和纳税人缴费人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广大税务干部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中顽强拼搏、忘我奉献,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战,生动诠释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王军强调,新机构、新使命给税务人提出新要求,全国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等各项决策部署,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巩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促进干部队伍的深度融合,勠力同心、再接再厉,完成好税收改革发展的光荣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于春生主持升国旗仪式,税务总局领导,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各司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