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兴安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干部家访 传承税务部门“好家风”

发布时间:2019-10-08 09:19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加强对干部的人文关怀,增进对干部的全面了解,进一步引导机关干部加强家风建设,9月28日,兴安区税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对全体干部进行了家访。

每到一户,区局领导都仔细询问受访干部的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向干部家属详细反馈受访干部在单位的工作情况,感谢干部家属长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并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建立沟通交流平台,并留下家属联系方式。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忠喜说,税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干部加班加点是常态,亏欠家庭较多。税务部门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干部家属的理解、支持和包容,干部家属是真正的“幕后英雄”。领导强调,税务干部要学会“弹钢琴”,既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承担好家庭责任,履行好家庭义务,兼顾好家庭建设,尤其要陪伴好老人,教育好子女,做到事业家庭“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勉励干部家属,要继续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加强干部8小时外监督,远离黄、赌、毒,8小时内外均不得饮酒、醉酒驾驶,大力传承弘扬税务部门“好家风”,进一步加强家风家训教育,在感情上多一份关怀、事业上多一份支持、廉洁上多一份提醒,努力把家庭建设成税务干部最温暖的港湾和最坚强的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