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黑河市税务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弘扬北大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09:00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黑河市税务局机关3个支部100余名税务干部齐聚北大荒精神的见证地—黑 河知青馆,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弘扬北大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玉玖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省税务局第13指导组全程参与并指导。

不忘历史,传承北大荒精神。税务干部首先参观了知青馆。通过逼真的场景复原、大量的纪实照片,大家重温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难忘的知青岁月,深刻感受并牢记知青 们在异常艰苦的环境下顽强奋斗、不息拼搏和在党和祖国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拼搏奋斗的北大荒精神,找回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扛起国家公务人员的使命,做到 听党话、跟党走,一切行动听从指挥。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玉玖同志带领税务干部参观知青馆

牢记使命,打造黑河税务强局。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高举右手,面向飘扬的五星红旗作出庄严的宪法宣誓,并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旗帜颂》,寓意 着从知青前辈手中接过了“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弘扬北大荒精神和中国税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治局理念,讲好黑河税务人“忘 我、拼搏、忠诚、无私、敬业”的好故事,努力打造新时代税务强局,为五星红旗增辉添彩,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税务干部面向国旗进行宪法宣誓

税务干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旗帜颂》

凝心聚力,团结干部职工共同奋进。随后,全体干部在具有田园和乡土气息的四道沟庄园,开展了“凝心聚力促融合,团结奋进增共识”趣味运动会,局领导与干部们 一同参加了“珠行万里”“螃蟹背西瓜”“旱地赛龙舟”“心心相印”“穿越呼啦圈”等游戏项目,进一步增进领导与职工、干部与群众的感情,展现税务干部良好 的竞争意识和团队拼搏精神,培养不服输、不认输,争一流、作表率的宝贵品质,营造聚人心、促融合、增共识、共奋进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 此次活动,领导与干部们的心贴的更近了,今后将紧紧依靠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勠力同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黑河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新时代黑河税务强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干部们热情高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