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省局党委委员 纪检组组长李宁国深入双鸭山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10:06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5日至6日,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省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1指导组组长李宁国深入双鸭山市税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

调研期间,李宁国组长先后深入基层联系点集贤县税务局福利分局了解主题教育及网格化管理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税务干部职工;召开基层税务干部座谈会、纪检干部座谈会,走访市直机关工委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尖山区局、开发区局联合办税服务厅、离厅式24小时税银自助办税厅查看工作情况、体验办税流程;李宁国组长还实地参观了双鸭山市局机关文化廊厅、现代化电教室、党建室及综合指挥中心。

调研中,李宁国对双鸭山市税务局不断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抓牢抓实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创新引领,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敢于创新,提升纪检工作质效;双鸭山税务干部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工作状态,予以充分肯定。李宁国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党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纪检组要落实监督责任,自上而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抓好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落实,同时配合开展扶贫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大决策部署。

李宁国强调,纪检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纪检干部要立足本职,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真抓实干。纪检干部特别是纪检组长,即要把纪检工作的主责做好,又要协助党委认真履行职责。基层党委纪检组长要主动作为,围绕纪检工作的本职,做好同级、下级单位监督工作,协助本级党委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要加强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用执纪问责来倒逼工作作风改变。要加强外部协调,与当地纪委加强沟通协调,地市也要与纪委建立好密切沟通,主动向纪委请示汇报工作。要利用技术手段,提高纪检监督的效律,大胆探索,加强纪检工作信息化建设。

省局纪检组副组长王东明、省局纪检组副调研员吴野、省局纪检组主任科员李炳利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