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国税务报】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 批示肯定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09:12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 近日,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呈报的全省税收工作情况上作出批示:感谢黑龙江省税务局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发扬成绩,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在主题教育中提升党建水平,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

    今年上半年,黑龙江省税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税务总局的工作部署,聚焦主题主业主线,着力在“融合、规范、创新、提升”上下功夫。该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实施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着力构建新纵合横通强党建的机制体制;扎实推进减税降费工作,牢牢守住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三条红线”,有序有力组织税费收入;以“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程”为抓手,持续优化管理服务措施;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下一步,黑龙江省税务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干部素质、纳税服务、税费管理、工作质效”四个主攻方向,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税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