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友好局积极做好法制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20 09:04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针对伊春市行政区划对经济运行情况带来的客观变化,进一步提升党员对税法的掌握程度,近日,友好局邀请市局稽查局业务骨干在友好区委第一届十二次常委会会前学法环节对全体参会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税收法律及相关知识的讲解。

活动中,税务干部主要从税收与税法的关系、纳税人的权利与义务、税务机关负责征收的税收税种、当前的税收优惠政策等四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授课结束后,友好区委书记对税务干部带来的税收法律知识宣讲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友好区与其他新组建的区县相比,在产业规模、资源环境上存在明显的压力,必须充分运用税收政策在产业发展、培植税源上下功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