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七台河茄子河区税务局开展帮扶困难学子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七台河茄子河区税务局积极响应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以精准扶贫为主线,组织开展“帮扶困难学子 践行初心使命”活动。

该局与康富社区、茄子河区交警队、农业银行等几家单位联合开展春蕾助学活动,帮扶对象主要为宏伟小学及茄子河区小学贫困家庭学生和单亲家庭子女。为孩子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及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帮扶活动得到学校、社区及学生家长的充分肯定,帮扶学生纷纷表示,要把国家和社会的关爱转化为成长成才动力,将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回报父母、建设家乡。

参与本次活动的干部也受到极大触动,随即召开座谈会通报分享本次活动开展情况,会上同志们对如何长期、有针对性的帮助困难学生开展热烈讨论,更多同志自愿加入到扶贫帮困光荣事业中来。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将扶贫助困活动与党支部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塑造对人民担当、对社会负责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