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双鸭山市委书记宋宏伟深入市税务局调研主题教育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15:08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31日下午,双鸭山市委书记宋宏伟深入双鸭山市税务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党的建设、减税降费、改革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宋宏伟一行先后到离厅式24小时税银自助办税厅,尖山区局、开发区局联合办税服务厅,市税务局综合指挥中心了解业务流程、听取群众意见、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宋宏伟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双鸭山市税务局不断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运用互联网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首创了二维码缴税方式,形成了 “主城区十分钟办税圈”,推行了一站式不见面办税模式,在改进服务质量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

宋宏伟强调,要把握好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的关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融合共进。要处理好减与增的关系,把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持续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提高税收征管效率,加大税源摸底力度和清欠防欠力度,认真梳理新的税收增长点,为保障双鸭山市经济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要处理好管理和服务的关系,不断探索和优化税收服务的途径和方法,为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要处理好办税服务厅和市民服务中心的关系,克服技术壁垒,加快推进税务服务入驻市民服务中心工作,方便群众办事,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辛敏超,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