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局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09:25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市局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伊春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杨淑霞作宣讲报告。市局机关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杨淑霞教授以《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影响、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发展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析理透彻,例证丰富,既通俗易懂,又蕴含深刻理论,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际操作性,使税务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税务干部思想认识,为更好地服务税收发展,推进事业进步奠定了基础。

报告会后,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围绕讲座内容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会议精髓,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用所学内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新思维谋发展,以新思路解难题,以更宽的视野和更高的站位,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