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组织2019年度数字人事测试

发布时间:2019-12-18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数字人事业务能力升级和领导胜任力测试(以下简称“两测”)。测试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瑞标到总局机关考点进行了巡考。
  孙瑞标指出,2019年税务系统全面推行数字人事,是总局党委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两测”是实现数字人事制度中业务能力和领导胜任力量化指标的有效途径,激发了广大税务干部钻研业务、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各级税务部门要结合总局党委关于学习兴税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创新“两测”方式方法,加强干部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培养,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人才保障。
  税务系统此次“两测”共设36个考区、131个考点。参测单位包括税务总局机关各司局、各省(区市)税务局和总局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共有5.9万多人次参加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