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税收知识润童心

发布时间:2019-12-18 09:23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在小学生中弘扬“爱国守法、诚信纳税”的税法意识和道德观念,哈尔滨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于2019年11月20日下午走进哈尔滨市花园小学南岗校区,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为小学生们送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收科普课。

此次“税法进校园”活动,第一税务分局的税务干部通过教学结合PPT展示,采取税收知识问答、“中华小税官”角色扮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学生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了税收知识,增强了纳税荣誉感;小学生们丰富的知识面,也让税收干部们耳目一新。 

第一税务分局持续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力求通过社会的一角,努力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教育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