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税务局持续营造
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9-12-19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昂昂溪区税务局在持续抓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持续抓好政治生态工作,制定政治生态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职责分工。从党委会议事决策程序、民主集中制出发,从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出发,从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四合”氛围营造等角度出发,及时开展检视反思,优化政治生态建设。

市局人事教育科谷学超、梁嘉莉,市局系统党建科刘明三位同志莅临区局开展政治生态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开展谈心谈话、查阅政治生态相关材料。市局三位同志分别针对党委、中层、普通三个层面干部随机进行谈心谈话,对区局政治生态情况进行整体评价打分,为区局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意义。

区局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政治生态政治制度建设,使政治生态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并能长期巩固其成果,从体制机制上堵塞生态建设的漏洞,以制度固化政治生态良好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