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局举办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软件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8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税务系统房地产业管理人员和开发企业财务人员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软件应用水平,为全省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软件2019年12月1日试点运行、2020年1月1日全面运行奠定良好的基础。牡丹江市税务局于11月22日全天和11月25日上午举办了全市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软件应用培训。全市共有47名税务干部和45名房开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全省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软件分为税务端和企业端。通过培训,税务干部掌握了税务端的软件操作、数据分析、差异比对查找疑点等模块功能。企业财务人员掌握了企业端的楼盘管理、销售管理、发票管理、凭证管理的具体操作和风险提醒应对等内容。在培训中,市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向纳税人展示全省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软件从涉税信息保障平台抓取土地出让、商品房备案信息、竣工验收等数据进行比对的相关功能模块,进一步提高了开发企业财务人员依法纳税的自觉性。

此次培训得到了纳税人的积极肯定,个别规模较大的房开企业认为该软件规避了企业对税收政策掌握不准确、不及时带来的税务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