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伊春区局走进林都文化博物馆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0:22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伊春区局组织70多名党员干部走进林都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回顾党带领林区人民的奋斗历程,强化党性实践锤炼。

在林都文化博物馆,税务干部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实物、视频、图片,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70年来伊春林区开发建设的奋斗历程。从一幅幅历史画面、一幕幕革命先烈奋斗史中,亲身感受伊春老一辈林区人的拼搏精神、忠于革命的政治信仰,进一步提升了税务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扬伊春老一辈林区人优良传统,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工作宗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为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推动伊春绿色化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