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市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兴税强国 忠诚担当”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0:23 信息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税务干部学识内涵、素质能力,服务税收现代化,近日,市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兴税强国 忠诚担当”知识竞赛活动,市局机关各党支部推荐的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比赛。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和市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市局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竞赛。

竞赛共设初露锋芒、争分夺秒、“平”语近人、齐心协力、超越自我、谁与争锋6个环节。在初露锋芒环节,选手们利用问卷星APP进行现场统一集中答题,沉着应对、全神贯注,展现了不凡实力;在紧张刺激的争分夺秒、超越自我环节,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指定投屏手机进行限时轮流挑战答题,以丰富的学识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平”语近人环节,选手们用“心”发声,通过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播中国智慧,用语言魅力展示精神内涵,体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在齐心协力环节,支部助力形成文化互动,团结协作凝聚集体智慧,为选手晋级加油鼓劲;在谁与争锋环节,晋级对决选手展开头脑风暴,凸显素质能力,将比赛推至了最高潮。

通过此次竞赛,展现了税务干部博学多识的综合素养和担当有为的时代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学习热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接受知识洗礼,努力成为综合素养过硬的税务干将,为实现税收现代化再立新功!


 

 竞赛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