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勃利县税务局: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创新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09:02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勃利县税务局结合县域医疗保险费征管实际,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和服务举措,为全县18.6万缴费人解难题、办实事,顺利推进医疗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获得地方政府的高度评价和缴费人的一致认可。


实行税务医保联合办公方式。县域医疗保险费存在缴费人数众多、费源分散、管理服务难度大等问题。县税务局党委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征求意见过程中迅速反应,经过一系列的努力,使县医保局于11月上旬正式入驻县税务局学府路办公区开展联合办公,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极大方便了缴费人。


创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方式。按照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要求,税务部门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纳入征收范围。经多方考察,利用勃利县农村信用联社网点覆盖县域所有乡镇的优势,委托其代征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