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北安市税务局为民服务办实事 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20 11:20 信息来源:北安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北安市税务局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督促党支部深入落实“五个一”要求,深入开展讲党课、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好事等活动。北安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充分发挥窗口服务的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解决涉税难题,获得纳税人的认可。

近期,北安市盛昊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的会计姚女士赠予第一税务分局一面写着“爱岗敬业办实事,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姚女士激动地说: “每一次来到办税服务厅,总能感受到税务部门的服务很暖心。窗口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帮助我办理业务,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姚女士前几日来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业务,到办税服务厅已经临近下班时间,赶上年底结账,她非常着急。窗口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受理业务,并在工作时间结束 后进行延时服务,为她办完业务。姚女士赠予第一税务分局的锦旗,代表了纳税人对于窗口工作的肯定和希望。北安市税务局将再接再厉,通过更有“温度”的纳税 服务,打造纳税人心中的“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