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逊克县税务局开展“党员包饺子、扶贫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15:15 信息来源:逊克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为响应逊克县总工会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逊克县税务局,让困难职工都能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冬季,开展了“党员包饺子、扶贫献爱心”活动。

逊克县税务局党员和县里各单位部门的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忙地忙活着,在活动现场,“铛铛铛”的剁肉声、“嚓嚓嚓”的切菜声,响彻爱心食堂。党员们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家常,在欢乐的时光中,一个个白白胖胖的饺子整整齐齐的放在餐盘里,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那成功的喜悦洋溢在每个党员志愿者的脸上,他们用汗水和劳动成果,搭建起了一座关爱、沟通的桥梁。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增强了逊克县税务局职工的凝聚力,既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又拉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温情不断传递、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