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七台河市开发区税务局:深入一线走流程 推动服务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七台河市开发区税务局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四项提升工程”为依托,深入开展“六项行动”。10月18日下午,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班子一行四人来到深入办税服务厅,开展“走流程”流程活动。

“走流程”期间,区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办事人员的身份,体验了办税流程、效率和态度,检视了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操作流程是否规范,并全程陪同纳税人进行纳税申报。在自助办税区陪同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发票领购和发票代开申请,与纳税人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在办税过程中的难点与赌点,征求纳税人意见和建议。

通过一对一全程陪同纳税人办税,区局领导班子实地感受办税服务厅在业务内容、服务举措、政策宣传、制度落实和办税环境等方面的情况,深入查找办税堵点、难点和痛点,坚持在“走”中发现问题,在“走”中找出问题,在“走”中解决问题。

“走流程”结束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立全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梳理整理出的问题进行归类分析,及时纳入主题教育整改问题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和完善整改措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对标对表整改到位,坚持动态梳理,多措并举补齐工作短板和差距。二是纳税服务提升到位,紧密围绕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纳税服务;三是工作作风改进到位,坚决落实“六零”服务,加强办税窗口建设,确保纳税人满意度只增不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