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6:08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25日,市局分别召开了干部座谈会和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听取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的评价。

按照中央《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教组发〔2019〕40号)要求,市局党委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把握标准。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干部群众和纳税人、缴费人的监督。特别是在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上,纳税人代表给予我局主题教育高度评价。他们以亲身的感受,谈了在主题教育中,税务部门和干部的担当作为精神更强了、工作作风更好了,服务质效更优了。他们的共同感受就是来到税务机关总会有“到家”的感觉。同时,对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24小自助办税厅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秀梅代表税务机关对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长期以来对鹤岗税收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质效,大力推进“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程”,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用纳税人的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