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税务局: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12-31 08:56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茄子河区税务局进一步围绕“放管服”改革,持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真真切切感受到减税降费带来的实惠感和优质服务带来的获得感。

精简办税流程。落实“最多跑一次”清单,实施简易注销改革,简并办税流程34项,减少办税环节23个,精简各类报表182份。全面推行办税事项“一次办、马上办、就近办”、预约服务、容缺受理等服务机制,用税务人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和缴费人幸福指数。

创新办税手段。积极推广“网上办税”“掌上办税”,大力宣传电子税务局,方便纳税人“足不出户”完成申报。推进“六零”承诺服务创建和“一厅通办”等便民措施落地见效,集中开展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今年以来,开展周六延时服务50余次,预约服务600人次,有效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优化办税服务。开展大讨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出机关,直接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倾听纳税人心声,精准宣传税收政策,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拉近税企距离,融洽税企关系,努力构建公平、公正、规范、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茄子河区税务局坚持把成果运用和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坚持把实际行动和群众诉求结合起来,坚持把初心使命和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