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伊春市上甘岭区税务局推广使用增值税电子发票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09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林琳)近日,上甘岭税务部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上线推广工作。
  他们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了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使用咨询台,加大平台宣传力度,及时解答纳税人使用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广泛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同时,组成宣传推广小分队,深入企业进行推广宣传,详细介绍平台功能、适用范围及其与第三方平台的区别,帮助纳税人体验新平台。他们还依托社区广场大屏幕、办税服务厅LED大屏幕和公告栏、税企微信交流群等,广泛开展宣传推广工作。他们还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提供后续跟踪回访服务,全面了解纳税人的用户体验,帮助纳税人解决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