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最新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党委书记臧国忠走访
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

发布时间:2019-02-19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13日,省局党委书记臧国忠,省局党委副书记、哈尔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国荣一行深入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走访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面对面解疑难、问需求、送服务,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臧国忠书记一行参观了解了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的历史文化及发展沿革,并与斯泽夫董事长等进行座谈交流。臧国忠书记认真听取企业经营情况的简要介绍,以及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斯泽夫委员表示,近年来,省、市税务部门在优化纳税服务、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及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上做的越来越好,对企业的政策扶持与指导也很到位,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对集团公司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企业代表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具体税收政策与臧书记一行进行了交流。

        臧国忠书记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要求主管税务机关要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努力做到“四化”。一要做到联系常态化,进一步增进与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的联系交流,主管税务机关问需求、解难题、听建议,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二要做到服务个性化,主管税务机关要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工作组,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及政策指导,积极参与研究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三要做到办事便捷化,在提供便捷高效办税服务的基础上,为企业在相关方面办事创造便利条件。四要做到政策最优化,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服务企业享受政策,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提升企业竞争力。

        省税务局、哈尔滨市税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臧国忠书记了解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发展沿革

臧国忠书记与企业代表交流

 

 

斯泽夫委员对税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