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最新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05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19年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机关干部职工近300人集中观看了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局党委书记臧国忠等领导与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开幕式。

        收看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不时拿起笔和本,认真记录重要语句、关键词组,接受新时代、新发展带来的新思想、新思路。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真实反映了过去一年我国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了为民办实事、为民解难题、为民兜底线的工作思路,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就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目标和任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目前面临的形势、未来发展的目标,更进一步坚定了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也更进一步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懈奋斗、服务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后,省局机关基层党组织将分别以联合学习小组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精细研读报告中关于税收工作的要求部署,在国家税务总局、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抓好实施更大规模减税、确保减税降费落实到位、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等硬性工作任务指标;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不断推进新时代全省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