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栏> 省局动态

省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省委工作部署,2019年4月15日,省局召开全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省局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于颖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臧国忠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批示,对前段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为期三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省委高度重视。目前专项斗争已近半程,今年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将再次掀起新一轮强大攻势。各级税务机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科学有序摆布,全力以赴推进。越往后“仗”越难打,“骨头”越难啃,决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见好就收”的想法。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胜利。

会议要求,目前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全省税务系统要保持定力、紧盯关键、一抓到底,以过硬的作风,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努力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市(地)税务局分管稽查工作的局领导、稽查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