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媒体聚焦

【凤凰网】“税务开放日”助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9-04-17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网站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市税务局以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继续开展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务开放日”活动,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全力提升全市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此次“税务开放日”活动自年初开展以来,通过“主管领导征期接待”“ 专业团队现场办公”“精准解读宣讲政策”“座谈讨论征集建议”和“走访企业做好服务”等多种组织形式,增进了税企交流,建立起广大纳税人与缴费人了解减税降费政策的畅通渠道。

4月1日,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后的首个大征期。市、县(区)两级税务机关同频共振、同步行动,共同开展“主管领导征期接待”活动。市税务局班子成员和各县(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分别深入办税服务厅开展征期接待,直接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减税降费政策传达情况,询问纳税人的需求,征集意见,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4月11日,来自全市各行业千户集团的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及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80余人共聚市税务局,通过“共话税收”的方式,开展税企座谈交流及税收政策现场辅导。通过税企互动交流,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代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更多的税收知识、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感受税收营商环境的不断变化。

“税务开放日”活动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市税务局通过多种形式,先后邀请11053名纳税人走进税务机关零距离体验税收便民服务举措;发放调查问卷557份征集纳税人涉税需求;走进13265户企业开展税法宣传服务;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39796份。

市税务局表示,“税务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是全市税企业和谐走向深入的有力见证。市税务局将继续通过活动开展,以开放的、实践的心态,围绕纳税人、缴费人的所需所想所盼,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形式载体,让纳税人更加充分地感受到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初心和决心,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我市落地生根,为七台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更加优良的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