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基层行动

鸡西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主题宣传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2日,鸡西市税务局开展了“实施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日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市各级税务部门分别在各县(市)、区设立了12个志愿者宣传咨询点,270名税务干部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鸡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德龙同志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活动,在红旗路咨询点与市税务部门的负责同志、税务干部共同向群众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解答市民关于增值税税率下调、个人所得税新政和降低社保费费率等社会各界关注的税费政策问题,并在诚信纳税签名墙上签名。在广益街大商新玛特商场门前,鸡冠区税务部门的咨询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税收业务的市民,税务志愿者耐心细致地解答着每位市民提出的问题。在鸡西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前,税务志愿者向来办事的市民、私家车主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鸡东县税务部门组织了志愿者小分队,深入临街商户,把“减税降费明白卡”等宣传资料送到纳税人手中。滴道区税务部门邀请了区政府领导参与宣传活动,并开通了减税降费宣传车,深入社区、乡村,向城乡居民广泛宣传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虎林、密山、恒山、城子河、梨树、麻山等地的税务部门也在当地同步开展了宣传日活动。半天时间,全市各级税务部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解答各类咨询600多人次,营造了实施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转型升级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