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基层行动

大庆市税务局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9-04-19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落实总局、省局工作部署要求,4月16日,大庆市税务局以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再次深入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工作,让优惠政策实实在在落地生根。

当日,市局主管领导率货劳、所得税科一行5人来到让胡路局办税服务厅进行走访,对申报情况、政策宣传情况及纳税人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解。在走访了大庆市天德忠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大庆中蓝化建有限公司后举办了税企座谈会,会上,市局主管领导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就如何继续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改进纳税服务等方面征求了企业的意见。货劳、所得税科结合企业类型和经营情况,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近期最新出台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政策适用条件,针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给予解答,对企业申报和开票等环节进行了指导。天德忠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不断推出税收优惠政策,有效降低了企业税负,据企业测算,将让企业税费降低24%,显著增强了企业活力。

为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全市税务系统采取多种有效措施。领导包保到一线,确保减税降费执行零偏差;局长包保进企业,确保减税降费互动零延迟;网格管理全覆盖,确保减税降费服务零距离。截至目前,全市共设置网格员500余人,对标细化减税降费各项服务举措,发放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明白卡5万余份,一般纳税人知晓卡13000余份,征集减税降费问题建议百余条,解答各类减税降费政策咨询3000余条,服务覆盖面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