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双鸭山市市区首家“税e站”亮相尖山区

发布时间:2019-04-21 10:45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在市区范围内率先启用了2家“税e站”。税务机构合并以来,尖山区局坚持科技引领,不断探索智慧办税模式改革,变“最多跑一次”为“就近跑一次”,努力做到“办税不求人”,持续提升办税服务品质。

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怀明,尖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健以及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双鸭山市主要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万集信用社和城南一品信用社“税e站”剪彩仪式。两个“税e站”,分别设有3台自助终端设备(其中1台网上申报机、2台自助办税机)。这些设备集合了实名采集、发票领购、发票认证、发票代开、纳税申报等多项常用功能以及255项电子税务局全部业务,实现了基础涉税业务自助办理全覆盖。“税e站”为纳税人提供除实体大厅办税、网上办税以外的第三种选择,进一步丰富和满足了纳税人多元化办税需求。

目前尖山区税务局承担着全市1万多户纳税人的税收征管任务,办税服务厅存在着纳税人日益增长的便捷办税需求与税务机关有限服务资源之间的矛盾。“税e站”的启用,在减少纳税人等候时间、助推纳税人和税务人双向减负方面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这里的自助办税设备能办理不少涉税业务,不用排队,几分钟就能办完,真是方便快捷。”市金谷仓储公司办税人员李梁在采访中欣喜的表示。

尖山区局下一步将联合其他金融机构增设“税e站”,并切实完善各项后续服务工作,努力打造“10分钟办税圈”,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AV9I4971.jpg

AV9I50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