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栏> 地市行动

七台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峻峰到市稽查局、第一稽查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信息来源: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8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峻峰深入市稽查局、第一稽查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昌,市局办公室主任以及市稽查局、第一稽查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与陪同调研。

高峻峰局长首先查看了市稽查局、第一稽查局对外扫黑除恶宣传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询问。针对线索摸排、资料台账等方面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高峻峰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落到实处,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线索摸排。加强内外线索排查,对内,开展全面自查,是否有税务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情况;对外,充分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优势,对纳税人、分管领域、重点群体进行梳理和摸排,加强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收集,并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做到协同配合,形成预防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合力,加大对欠税偷税等行业乱象的整治力度。三是要抓好资料归档。按照省局统一要求,进一步完善细节,确保资料规范齐全。对制度建设、工作安排、学习记录、会议讨论、信息报送等一定要强化留痕意识,并注意相关涉密文件的保密工作。四要层层压实责任。稽查局作为扫黑除恶牵头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角色,将扫黑除恶工作抓实抓细,及时听取各基层局汇报,提出具体要求,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动员全市税务系统干部积极主动、真抓实干,全面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峻峰到市稽查局、第一稽查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峻峰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