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基层行动

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将减税降费“春风”
吹进千人企业用工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第二届“春风送暖、助困脱贫、阳光就业”企业用工对接会在加格达奇区召开,会上聚集了109家单位以及近1000多名应聘者。加格达奇区税务局与地方党委政府充分对接,了解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情况,制作了就业创业相关的税收宣传资料,帮助企业和求职人员直观了解税收优惠政策,拓宽税收政策宣传的渠道,营造了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

区局在会场设立了宣传服务点,放置了宣传展板,宣传普及减税降费新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活动共派发个人所得税和减税降费等各项税费新政宣传单、宣传手册450余份,同时为广大用工企业和就业人员提供税费政策咨询、涉税问题解答等“一站式”服务50余次。税务干部用生动的事例向现场用人企业讲解政策要点。同时,单位一把手亲自带队走进现场各个招聘企业通过讲解、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主动靠前服务,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开展针对性辅导。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现场企业代表和应聘者的广泛关注和持续点赞,大家纷纷表示,税法宣传非常有针对性和实用性,他们通过现场咨询、聆听讲解、阅读宣传手册等方式,对各项税费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切实感受到减税降费各项利好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