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双鸭山市宝山区税务局开展社保降费减负和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8:04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18日上午9时,宝山区税务局利用周末时间,由区局副局长李栋同志带队,社保费与非税收入股、税政股、纳服股、党建工作股、税源管理一股、二股、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参与,会同宝山区人力资源保障局和宝山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共4名同志,在宝山区广场集中开展了“降低社保费率、支持经济发展”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宝山区百姓踊跃参与,纷纷来到展台了解社保降费减负相关政策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一对一、面对面咨询解答,重点宣传了降费减负相关政策规定,让百姓了解城镇企业职工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变化、降低养老保险费率的重要作用以及缴费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向老百姓告知可以举报的涉黑涉恶线索范围和举报电话,收到百姓好评。

这次宣传活动,通过与百姓零距离沟通,促进了社保降费减负政策的宣传落实,收到了百姓的一致点赞,同时,营造了打击黑、恶、霸、痞等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

IMG_2938.jpg

IMG_29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