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宝山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 17:38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23日上午9时许,宝山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李伟平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区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葛春海相继传达了《全市税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对重点领域开展涉黑涉恶和“保护伞”、腐败问题线索摸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伟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领导小组成员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要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好。区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抓好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二要立即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税源管理部门要利用3天时间对辖区所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煤矿、粮食收购企业和大型商场、超市进行一次线索摸排,收集涉黑涉恶线索。同时,对辖区欠税企业进行重点检查,由税源、法制、征管部门联合行动,进行线索摸排,依法依规做好催缴工作。加强向区政府各部门的信息互通和联合行动的长效机制,对日常涉税管理工作中发现的线索,要及时向牵头部门反映,同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做到横向协调,逐步形成预防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良好态势。三是加大持续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街道、车站、护栏等建筑物墙体,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全民扫黑除恶氛围。

26289220304306106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