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双鸭山市税务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 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7:22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双鸭山市税务局党委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工作加以组织实施,推动了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思想认识,切实打好“百日攻坚战”,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市税务局于近日先后举办知识测试和专题宣讲活动。

5月20日,市局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两批在六楼视频会议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市局派出机关同步在本单位进行了测试。本次测试的题型分为填空、单选、多选和简答题,市局领导带头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522142538.jpg

(市局机关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190522142546.jpg

(市局机关干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5月21日,市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程邀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双鸭山市扫黑除恶宣讲团成员王秀平同志为全市税务系统税务干部进行专题宣讲。王秀平主任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背景、重大意义、斗争任务、主要特点、工作机制、具体案例等多个维度为近千名税务干部进行了全面辅导培训。

AV9I6632.jpg

(双鸭山市税务局举办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

AV9I6671.jpg

(双鸭山市税务局举办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

通过组织测试和专题宣讲,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既找准了自身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短板,又针对自身不足及时接受了一次深刻教育。广大干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持续地加强学习,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