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栏> 地市行动

富锦市税务局积极开展税宣活动——扫黑除恶的故事会 税收政策的宣讲人

发布时间:2019-06-17 信息来源: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按照市局部署,富锦市税务局锦山分局深入江沙采掘企业和粮食仓储、粮食加工等企业进行了分行业、分区域的减税降费和扫黑除恶政策宣传,累计发放减税降费和扫黑除恶政策明白卡218张,张贴扫黑除恶政策宣传海报48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分局人员深入企业对容易出现垄断情况的江沙采掘业和粮食仓储业进行扫黑除恶政策宣传讲解,并耐心细致的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逐文逐条的辅导,将政策术语和法律概念变成易懂的通俗话,不但让政策法规得到了宣传,而且让企业人员听到了饶有深意的案例故事。活动结束后,企业人员表示:“此次学习非常开心,不仅学习到了税收知识,感悟到了内容的重要性,还像听故事一样轻松,可以召集身边的朋友一同品评。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就这样逐家的走,耐心的讲,把枯燥严肃的宣传活动变成了富有深意的故事会,真的感受到了税务局工作人员的良苦用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