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昂昂溪区税务局减税降费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6-20 15:32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减税降费现在是一个热词,但这其中的红利有多大我们公司还是把握不准,有了税务干部的辅导,心就踏实了”,昂昂溪区五粮玉米业公司经理笑着说道。
  自新一波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昂昂溪区税务局主动走访,及时组织培训,在线答疑,帮助企业及时享受优惠,对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和辅导,切实推动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提质增效。为了让减税降费“红包雨”持续下不停。区税务局制定实施减税降费的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严格督促落实,切实保障政策“一竿子插到底”。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税企座谈会10余次,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电子税务局等培训8次,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2700余份,积极结合税务开放日,以纳税人便利性为出发点,与企业办税人员共同探讨相关办税方案,让纳税人应享尽享各项税收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