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经济报】松北区税务部门召开2018年税政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09:44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发表于黑龙江经济报第7058期

 
 1月17日上午,松北区国税局2018年税政发布会拉开了帷幕。
 
  此次税政发布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政策讲解,便于广大纳税人准确掌握新版企业所得税报表、增值税相关政策和纳税申报、发票开具等涉税事宜。该局为此次税政发布会做了精心的准备,组织税政科的业务骨干对相关政策进行学习、梳理和提炼,深入吃透政策,总结出要点重点,并配以PPT等形式制作培训资料,确保内容详实、一目了然。税政发布会主要包括以下几点内容:一是增值税最新税收政策解析,二是农产品增值税进项核定扣除办法,三是纳税人开具增值税发票相关规定,四是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增值税发票规定,五是填写“商品和服务税收分类编码”注意事项,六是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7版)。本次税政发布会实行签到制,实现参训人员全覆盖,会后采取电话答疑等方式帮助纳税人进一步正确理解政策。
 
  税政发布会上,在场的纳税人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此次发布会进一步融通了涉税咨询渠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纳税人送上了一份有声有色的税收宣传和服务大餐,受到了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