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经济报】“四举措”推动绩效管理

发布时间:2019-06-27 09:44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刊发于2018年4月12日《黑龙江经济报》004版

 

       本报讯(唐悦)为切实做好的今年绩效管理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宾县国税局严格上级绩效管理工作要求,将绩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渗透于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营造绩效文化氛围。

  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该局绩效办组织收看绩效6.0版培训会,掌握工作新要求。同时,深入分析去年绩效管理存在的问题,研究改进措施;立足实际,科学编制指标。该局认真梳理重点工作,认真研究考评规则,同时将组织收入、税收宣传、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内容,明确了工作监控等;分析改进,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科室负责人沟通衔接,强化跟踪督查,对指标编制和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和督促整改;完善制度,发挥激励作用。注重考核结果,着重突出正向激励作用,使每一名干部都成为绩效的管理者、参与者、推动者,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推动税收事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